扑克白

送君千里终须一别

《做饭》

做饭

飞鸥不下同人

🕊️和🍁的故事

ooc预警

菜菜,轻喷,求求



今天是周末,店里不用守着,我哥他今天也不用去律所,于是很难得的我们俩白天都在家里。


昨天下午我心血来潮,告诉我哥说我想亲自给他做饭吃,为自己的挚爱做一顿饭是一件特别美好的事,听他对自己的手艺夸赞,这个事光是想想就觉得很心动。而且我们俩才同居几天,还没有亲自做饭给对方吃。


盛珉鸥听了我的想法后淡淡的提问了我一句,“之前会做饭吗?”我说那必须的,我之前几个月自己一个人住的时候还是得自己做做饭啊,也不能总是去外面吃。我告诉我哥说,尽管放心,你只需要准备好吃和夸赞你亲爱的弟弟就行了。


于是我当即就拉着我哥去附近的超市采购了一堆新鲜的食材,肉类蔬菜都买了很多,边买边想这个食材可以做什么菜,我甚至已经在脑袋里给他编排出了一桌子的菜品准备做了。


晚上等洗漱好后,我躺在床上,盛珉鸥在床上看了会书后就准备睡觉了,我过去抱着我哥,问他期待你亲爱的弟弟给你做爱心午餐吗,我哥对此不置可否,他给了我一个晚安吻后就闭眼准备睡觉了。而我正期待着明天大显身手,还没什么睡意,幻想我哥对我做的菜露出满意的眼神,被我的手艺所折服。


有的时候人一激动起来,身体就会不由自主的跟随着活跃的神经乱动。比如我此刻的手就更加用力的抱紧了我哥的手臂,手指还不由自主的摩挲着他的皮肤。哦,还有我的腿,也在不知道什么时候缠上了他的腰。


我哥突然一个转身,压在我身上,双手钳住我的手腕然后举过头顶,嘴唇开始在我脖颈处游走,然后狠狠地压在我唇上,“陆枫,你还想不想睡觉了?”我哥在我耳边低语道。我被他的亲‖吻弄得身体软了一半,操着呢喃的语气对他说“哥,我想‖做。”


我哥听了我的话,轻笑了一声,然后似乎飞快的说了一句什么,好像说的是好吧,我也没听清,接下来想说的话也全部被堵在了喉里,淹没在喘气声和欲‖望的浪潮中。


等一切都结束后,我已经疲倦得几乎快没有意识,只等清理好后就沉沉睡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第二天等我悠悠转醒的时候,发现盛珉鸥已经起床了。昨天我哥他动作得厉害,搞得我现在感觉自己身体处于散架的边缘,我昨天真不应该说要的,果然人为色昏,这话真真没错。


但是昨天真的很舒服。


突然想起昨天答应了我哥为他做充满爱意的大餐,于是我强撑着起床洗漱好,然后打开卧室的门,我哥不知道在忙活什么,在厨房的身影若隐若现。“哥”,我好奇他在干吗,“你在干什么呀?”


下一秒,等我走近,就直接被眼前的一幕震愣住了,我哥腰上正围着家里的格子围裙,衣袖挽得高高的,而面前赫然是四碟做好了的菜,而且卖相极好,看起来非常诱人。我被当前的一幕惊得不知道说什么,不知道是先问他居然会做饭还是先问他我还做不做饭。


盛珉鸥看着我懵懵的在原地不知所措,动手捏了捏我的脸颊,然后推了推我,说“去看看现在几点了。”


我猛然回神,打开手机一看,手机上赫然显示着现在的时间是12:24,它仿若是最后一道晴天霹雳,狠狠的击中了我。“啊啊啊啊,哥”,我抱着手机嗷嗷叫唤着,怎么就睡过头了呢,而且还一睡睡到了十二点。


转眼间,盛珉鸥已经将做好的菜端上了桌。我凑过去嗅了嗅,“哥,你做的饭好香啊。”虽然没能自己大显身手,但好像能吃到我哥专门为我做的菜,好像,更加值一点?


于是我今天中午就享受到了我哥第一次亲手为我做的饭。


至于我为我哥做饭的事,先不急嘛,我和他还有很长很长的一辈子。


真好,今天也是爱我哥的一天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设定是在鸥和枫在一起后不久,这时候两人在一起生活才只有一段时间,写的是两人中的一方第一次为另一半亲手做一顿饭。

最后想说的是,自己的爱人能为自己亲自做一顿饭是一件很美好、很令人享受的事。就算是味道只有普普通通,也是很幸福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4)

热度(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